今天是: April 19, 2024 星期五
   通知公告>公告详情

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义乌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结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21

根据义政办发(2017)101号《义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若干规定的通知》、《义乌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调整完善招标代理机构考评体系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完善招标代理机构考评体系的通知》文件规定,现予发布我市2021年第季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结果(考评期:20214月份至20216月份,内容详见附表)。

请各招标代理机构对本季度考评结果进行核对,如对本单位考评结果有异议的,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义乌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书面提出,并详细说明理由或提供相关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人:季工

联系电话:0579-89915071

附表一:2021年第季度义乌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结果汇总表

 

义乌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

2021716

相关附件下载:

2季度附件一.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