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pril 19, 2024 星期五
   采购公告>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报名结束 已有2家中介报名参加

关于为【中心菜市场搬迁工程前交通影响分析编制及评审】 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机构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12-02

我中心将于 2019-12-04 09:30 ,在无为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 中心菜市场搬迁工程前交通影响分析编制及评审
采购编号 3307824717728831912020004
项目规模 平方米(50000.0平方米)
服务类型 城乡规划编制
服务内容 要求完成中心菜市场搬迁工程前交通影响分析编制及评审,具体内容包括: 1、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根据开发项目的地点、开发规模以及周边的用地、交通状况,确定项目的交通影响范围。 2、基地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用地状况现状分析。 3、基地周边规划道路交通设施、用地状况分析。 4、建筑设计方案交通评价及改善建议。 5、基地交通组织设计、项目交通生成量预测。 交通影响程度分析等,并提供结论与建议。
资质要求 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及其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须满足国家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服务时限 接到发包人书面通知并收齐资料(交评所需的包括城市公共交通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基础资料由乙方自行负责收集)后15历日天内完成提交报告送审稿,专家评审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提交报告报批稿,并协助业主完成报批(纸质版一式各壹拾份,电子版一式各壹份);
服务金额 高于或等于0.0%下浮率
金额说明 收费基准价2元/㎡,难度调整系数按1.0执行,投标人让利率最高为中标候选人。服务费结算价以政府主管部门最终审批确定的总建筑面积乘以中标单价。
信用要求 A级、B级、C级
选取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截止报名时间 2019-12-04 09:30
选取时间 2019-12-04 09:30
采购单位电话 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0579-85712758)
投诉质疑 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0579-85712758)
监督举报 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0579-89915061)
采购需求书下载 暂无附件
义乌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