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pril 20, 2024 星期六

随机选取规则

发布时间:2018-12-05

报名参加公开选取活动的中介服务机构超过1家以上,采取电脑随机摇号形式确定中选中介服务机构,由业主方通过网上中介超市系统从报名参加的中介服务机构随机抽取第一中选中介服务机构,同时按照报名参加的中介服务机构数10%比例取整数选取备选中介服务机构(不满1家的按1家算)。
中介服务机构存在以下行为的,业主单位应当向中介超市书面提出投诉,从备选中介服务机构中按选取顺序顺位替换中选机构,无法替换的申请重新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经负责受理的中介超市专责运维机构核实后,记入不良信用记录:
(一)中选中介服务机构无故放弃中选结果;
(二)擅自提高服务收费或变相要求业主单位增加服务费用;
(三)中介服务机构中选后未在2个工作日内按照采购公告及需求书的要求安排专责人员携带相关材料与业主单位接洽;
(四)无正当理由不按公告或合同要求的服务时间完成服务。非中选中介服务机构原因的除外;
(五)中选中介服务机构未按从业规范提供服务,服务质量不达标。


 

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05日